Thursday, April 30, 2009

爱的神奇,爱的大能,都只因为你的出现变得不再一样。

不要认为今天的你是那么的孤独,因为其实有人在旁一直的陪伴呢!
可是我跟你的关系只能到这样,我不想你再对我存有任何的盼望。因为经过昨天能告诉你我很爱她,我真的感觉到放下了心里头的大石。
我爱上了她是我觉得我在这一生的乐趣及意义。李汉杰我请你记住,“不要轻易的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人生的得失不重要,只要真心的曾经拥有过。这句话可用在任何情况,任何东西,可是就是不能用于你,因为你对我很重要,是无价的重要,那么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都不会对你说为什么我那么爱你吧?^^ 我说过就是了,你很清楚,对吧?
路的遥远,人的软弱,都让你的陪伴给坚强起来了。别人常说时间是他们的金钱,对我和你来说时间却是我们之间的爱的开发点及证明了其他人的疑问。
其他人的看法,只有真正认识我的人我才会珍惜的。在你们不断的鼓励及陪伴我李汉杰在此说声谢谢。
我从来就是爱做的坏习惯今天她改变了我哦!爱就是这样,你原本不会做的事,在爱里一切都变得可能。
I love you... My Dear... Muackz...

Jacky Lee Han Jie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