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不再是你的你

或许你忘了你在我面前对她的批评,可是转过身来却那么熟悉了。真的是我看错了你还是你在压抑所有的苦呢?
可是在我心里的你是会为一个值得你付出和能够做好朋友的人这样做,可是今天的你跟她,跟你对我有差吗?
以前怎么把你和她拉在一起都不可能,是你告诉我你很不喜欢她,今天我看到的是你一瞬间的转变让我也无法跟的上你的脚步了。或许只能说你可以就一时这样的,一时那样,以前的你啊~从来就不会跟我来得客气,也不会不追问到底的,可是今天的你变了,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事实。那你懂了吧?其实我早料到会有那么的一天。你认为这样会开心就随你去吧,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好不好。反正今天的我根本不能改变现在的你,以前可能吧,那也只是你对我存在着爱而已,再也不敢向往以前的对待了,从今天起我会把所有的回忆就这样从存档文件夹里给删除了,好不好。从来你对我的好一切就是假象来的?也许吧?
今天的你,开始懂得什么是面具了,也许一直以来的你都懂,只是我对你了解不够深,所以我不懂。以前的你不管到那里都会问我哦,可是今天尽管连一个知会都没了,还是你怕今天你会让我感受到我这里所说的?你告诉我你跟她只是最普通的朋友看来你又说骗话了对吧?你的所做所为已经不足以遮盖了。对吧?
好了我李汉杰说的,我不会往后看,今天的你如果真的认为我在说你,我请你给一个电话让我把话说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