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突然想写。。。

你还好吗? 如今的你已经不再是关心,爱惜我的人了。。。
今年的生日希望你能有一个从新的开始。。。
也许这是我唯一可以想的了。。。
什么诺言也是假的。。。我也真的必须学习不要太相信别人了。。。
或者说这已经是我第2次被这样的对待。。。 应该来的比较习惯。。。
你知道为什么我都说你对我没有用心吗?
连你的生日聚会你都没打算通知我。。。就连你要放弃的一刻也只是打算知会我。。。
我虽然不是什么好男人, 可是也许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
爱一个人就并不是等于要在一起, 而我对你的疼爱或许你并不知道。。。
其实当我们一起到泰国的时候,还记得我们在神庙里所说的吗?
我也其实偷偷的祈祷过, 如果今天的我不是那么多桃花也许都已经没问题了。。。
说真的或许不是我家人的肯定,其实我们应该早就有结果了。。。
不过上帝往往有它的安排。。。所以还是一句, 上帝请祝福我的朋友~~

No comments: